多款车型首发/预售 长城汽车北京车展阵容发布

2020-09-22 17:57:38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长城汽车(601633,股吧)2020年北京车展参展阵容。其中哈弗品牌全新H2将全球首发;欧拉品牌好猫开启预售,好猫GT进行首秀;长城品牌长城炮EV发布;WEY品牌发布坦克300多个版本。

全新哈弗H2

根据谍照来看,全新哈弗H2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格栅搭配两侧竖向设计的日间行车灯,使得其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哈弗全新H6上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新哈弗H2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欧拉好猫/好猫GT

欧拉好猫的造型呆萌可爱,整体风格比较简约。前脸与大多数纯电动车一样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配合椭圆形的前大灯,看上去十分特立独行。车侧面造型凹凸有致,整体依然是偏圆润的风格,视觉效果非常协调,另外,该车的充电接口位于翼子板右侧。据了解,GT版车型将采用好猫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的电机,配合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1km。同时,GT版车型将拥有更高动力输出。

长城炮EV

外观方面,长城炮EV前脸采用了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点阵式格栅周围加入蓝色装饰点缀,彰显新能源身份。同时两侧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下方采用更大面积的梯形格栅,营造出非常野性的气质。

长城炮EV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大尺寸尾门两侧为竖置卤素光源尾灯,同时后方龙门架为黑色设计。另外,该车外观可选装前雾灯、前雷达探头、后保险杠、防滚架、前摄像头、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后部标识等。动力方面,该车搭载蜂巢电驱动系统(江苏)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

坦克300

坦克300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前脸被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覆盖,两侧的圆形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三条式横幅式中网搭配灯组内的三条LED灯带,在视觉上增加了前脸的宽度。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小而精致,雾灯内侧为拖车钩盖板。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和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