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精洗后 黑色塑料件被“洗白”!车主索赔3000元

2020-09-22 15:47:54 快科技 

对于自己的爱车,不少车主都会很爱惜,会去时不时的洗个车,更好的保护车漆。

但是,有时去洗车时,因为店方的操作失误,可能还会给车辆带来额外的伤害,而杭州的蓝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据媒体报道,8月底,蓝女士把自己的保时捷718跑车,送到自己家附近的一家洗车店,打算做个精洗,店方要价110元。

蓝女士之前来过几次这家洗车店,感觉洗的还不错,也就没在现场看,但当她回来取车的时候。

前后也就10分钟左右,她发现自己车辆的左右两边进气口,都被“洗白”了。原本黑色的车身两侧通风格栅,变的稍微有些发白。

随后,蓝女士通过查询店内监控发现,在洗车时,有洗车人员对通风格栅喷上了一些东西。经过查找后发现,喷涂的液体为“柏油清洗剂”,是一种强效的去污洗车剂。

但是这种清洗剂,是不能直接喷在塑料件上的。因此,蓝女士认为是洗车店方的失误,导致了自己车辆“受损”。

由于蓝女士比较爱干净,看到车辆被弄成了这幅样子,自己是在接受不了,就在与店方还没有达成协商的情况下,花费了3000多块钱,去4S店更换了两个通风格栅。

事后,兰女士认为,是店方的原因,导致自己的车辆“受损”。因此,这笔费用应由店方承担。

但是洗车店的徐店长表示,塑料件是有日常损耗的,蓝女士的这个通风格栅,不可能一说明他一直是新的,之前也有这种情况,车辆正常通过。

同时4S店负责人还表示,一直这样拖着也解决不了问题。建议蓝女士,走司法程序。

目前,蓝女士已经把问题,反映给了滨江浦沿市场监管所,与洗车店方面的赔偿方案,也在进一步协商之中。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