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坐7人的AMG 北京车展实拍AMG GLB 35 4MATIC

2020-09-27 16:09:20 网通社 

在本届车展上,梅赛德斯-AMG带来了GLB车系中的最强型号AMG GLB 35 4MATIC。该车型在外观延续了AMG家族风格,同时2.0T发动机能输出225千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2秒,对于这么一台暴力的7座SUV,它还有什么看点,今天我给您解密。

据梅赛德斯-AMG介绍,AMG GLB 35 4MATIC的预售价为46万起,首批车型或全部为进口版本。未来该车型还会实现国产,届时价格我相信也会有所下降。

外观总结:可以看出,官方推出的巴塔哥尼亚designo金属红配色跟这台车的性格非常搭,同时海外版车型需要选装的黑夜选装包也有望成为国内销售AMG GLB 35 4MATIC车型的标配。毕竟,黑红配在任何时候都不过时。所以,即便是未来价格稍高,我也推荐您选择这个配色,毕竟这才是属于AMG车型的调调。

内饰方面,AMG GLB 35 4MATIC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关乎性能的多种运动模式以及与车身相同的红黑双拼的配色,当然富有科技感的贯穿式大屏和质感颇强的内饰用料依旧是AMG GLB 35 4MATIC的强项。

很多小伙伴在纠结这台7座车型非常鸡肋,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您或许就释然。首先,这台车的设计初衷就是舒舒服服的五人乘坐,而多出的两个座椅是给您应急使用的。免费多给您的两个座椅,您干什么不要呢,又不用花钱。

同时阻尼可调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也在新车上得以配备。另外,据厂商工作人员介绍,该车型还会配备“弹射起步”模式。同时为了更好的行驶质感,该车型针对转向节、羊角以及副车架等悬架部分进行了加强,以保证更好的操控体验。

写在最后:虽然很多人都觉得AMG GLB 35 4MATIC很鸡肋,但我并不这么觉得。假如您天天开个大7座SUV或者MPV,您也一定有深有感受,城市中驾驶并不是那么轻松。所以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5座满载的情况都少之又少,更别提7座状态下了。所以用最后一排不常用的空间来换得城市中的灵活车身,这买卖不亏。

另外,颇强的动力以及更帅的外观反倒是更符合当下城市人的用车需要。所以,假如您跟我一样,需要一台既能照顾家庭、又能满足自己驾驶欲望的车型,那不妨看看这台AMG GLB 35 4MATIC。

(图/文 网通社 许亚斌)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