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奔驰E级上市!1.5T起步,主动安全、后排舒适性升级

2020-09-29 15:58:13 和讯汽车 

  日前,和讯汽车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中期改款的2021款奔驰E级长轴距版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种动力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08万元-64.28万元。此前,新车刚刚迎来北京奔驰的第300万辆整车下线。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E级变化颇大。新车延续了海外车型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六边形中网造型,搭配重新设计后的三角前大灯、更大尺寸的进气口等等,看上去更加时尚,高低配车型的前灯组造型将有明显的外观变化。此外,新车将继续提供“立标”和“大标”两种外观选择。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车侧轮毂没有变化,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8或19英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款E级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加长,轴距方面没有变化。

  车尾变化较大,整个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并用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进行连接,同时包围和后备厢造型也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仍将采用“双联屏”的中控设计,车机系统升级到了最新的MBUX系统,界面显示将有所变化。硬件上除了提供触屏操控外,还加入了最新样式的触摸板,操作更便利。同时,新车将启用全新的触控方向盘造型,而T型台下方的时钟表则被取消。

  为了更符合中国客户的用车需求,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在后排出风口下方加入了一个带盖板的储物空间,同时后排中央座椅的材质也进行了软化,柔软的座垫支撑更符合人体工学和长途乘坐。此外,后排无线充电等周全配置,全面满足了中国客户对后排舒适性的独特需求。

  在智能驾驶方面,新一代长轴距版E级搭载了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4个360°摄像头,以及车前的一个双目摄像头。可实现60秒内自动跟停跟起、转向主动探测、离车安全预警等功能,主动变道启动时速从老款车型的80km/h降至60km/h。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将继续提供E260L、E300L和E350L三种动力系统车型,其中新款E260L搭载了一台1.5T和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300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E350L搭载2.0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99马力。传动方面,新款奔驰E级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E260L和E350L车型提供四驱可选。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