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插电式混动版Escape推迟上市

2020-10-15 06:00:41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上千辆类似车型因充电起火风险而被召回后,福特计划将插电式混动跨界车Escape的上市推迟至明年。

福特2020款Escape(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发言人Mike Levine表示:“我们把Escape的生产计划推迟到了明年,同时调查Kuga在欧洲的情况,目前美国还没有开始销售这款车。”目前欧洲已有7辆Kuga发生着火,引发福特召回了20,500辆Kuga。而Escape与这款车型共用许多零部件,包括电池和电机。

Escape最初预计于今年春天投产,但受疫情影响工厂停工两月,福特也将该车生产延迟到了今年夏天。现在,福特又将其推迟到了2021年。

福特推迟Escape上市之际,美国对小型跨界车的需求正值低迷。今年第三季度美国新车销量同比下跌23%,年初迄今,美国累计新车销量同比下滑32%。福特美国首席营销官在10月2日的采访中表示,由于某些车型库存不足,该公司存在一些供货问题。

关于Kuga车型,另一位福特发言人Jay Ward在10月13日表示,福特欧洲公司正努力修复Kuga插混车的电池散热问题,这可能需要数月时间来解决。Ward表示,福特允许欧洲消费者继续驾驶插电式Kuga,但要求他们不要将汽车连接充电器。Kuga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在传统混动模式下行驶。该公司还延长相关车辆的保修期,发放了500欧元的汽油卡,以补偿消费者在燃料上的花费。

欧洲电动车报告(European Electric Car Report)的汽车分析师Matthias Schmidt当日表示,此次召回可能使福特达不到欧盟对汽车排放法规的要求。对此,Ward表示:“今年,我们会努力满足二氧化碳排放标准,未来也是。”

插电式混动车是福特计划斥资115亿美元转型电气化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将开始在墨西哥生产电动Mustang Mach-E。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