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UN科技完成B轮融资 其正与投资银行接洽寻求上市

2020-10-17 21:44:45 盖世汽车网 

10月16日,GOFUN科技宣布完成B轮融资,其已与数名投资方达成最终意向,金额为数亿人民币。本轮融资参与者主要为大型国家投资基金及地方产业引导基金,现有产业投资方也选择继续加码。此外,GOFUN科技未来还将寻求上市计划,其目前正与国内投资银行进行相应规划。GOFUN科技完成B轮融资 其正与投资银行接洽寻求上市

GOFUN科技完成B轮融资 其正与投资银行接洽寻求上市
图片来源:GOFUN

据了解,GOFUN科技是首汽布局移动出行服务产业的关键一环,历经四年发展,其已打造了国内最大的共享出行基础设施,目前GOFUN科技已与50多家汽车品牌合作,在全国80座城市拥有4万余量运营车辆、4.8万个停车位、1.08万个停车场站建设,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月活跃用户约230万。

在宣布完成B轮融资同天,GOFUN科技还宣布其将完成品牌升级,形成母品牌“GOFUN科技”以及两个子品牌“GOFUN出行”和“GOFUN 车服”协同发展的局面,同时GOFUN CONNECT体系全面升级为 GOFUN CONNECT2.0(以下简称GC2.0),并与华为云、蚂蚁集团达成合作,与极星汽车、全国重点经销商集团等产业链合作商进行签约。

首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GOFUN科技董事长赵金俊在发布会中表示,“GOFUN科技作为首汽布局移动出行服务产业的关键一环,承担着首汽积极响应供给 侧结构性改革,带动汽车及出行产业创新的历史使命。历经四年多发展,GOFUN科技实现了科技实力和平台化能力的巨大跃升,迎来了最佳的战略转型机遇期。”

据了解,GC2.0 相较于 GC1.0 有质的飞跃, GC2.0平台涵盖从车辆生产、投放运营、车后市场服务、金融、保险、二手车买卖等车辆全生命周期,在黑科技的加持下,GC2.0辐射端口更多、系统化更完善。此外,GOFUN 科技通过GC2.0开展业务赋能,以经销商及个人车辆入网的形式,将实现车辆规模的快速增长,GOFUN科技计划在2021年实现30万辆车投入平台使用。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