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超跑不能越野? 保时捷911新车型谍照曝光

2020-10-23 16:33:58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911新车型的谍照。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并且轮眉更加宽阔,据推断这款车型可能为911“Safari”版本。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型采用椭圆形大灯;底部贯穿式前包围设计搭配纤细的LED灯组和百叶窗式进气口,进一步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同时,这款新车型相比普通版本车型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并且,新车的轮眉采用了聚苯乙烯材料填充,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宽广。

新车尾部设计棱角分明,贯穿式LED尾灯造型简约且内部进行熏黑处理,更加具有立体感。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并具备扰流尾翼和后雨刷器。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