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海狮王荣获“2020年度第一商务轻客奖”

2020-12-01 11:16:03 和讯网 

  11月25日,2020(第五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授予了金杯海狮王“2020年度第一商务轻客奖”。来自物流、客运、公路运输、整车和零部件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用户代表以及30余家行业主流媒体,认可了金杯海狮王在商务造型设计、空间装载能力、越级内饰品质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并对雷诺标准的安全可靠性以及出色的经济效益给与了高度赞赏。

金杯海狮王荣获“2020年度第一商务轻客奖”

  作为一款源自雷诺的全新金杯商务轻客,最新上市的金杯海狮王集雷诺技术和金杯口碑的双重优势于一身,以“大、快、好、省”四大核心卖点同时满足商用、客用两大市场的用户需求,无论是造型、内饰、质量和安全均在雷诺标准下焕新升级,充分贴合用户需求痛点,一经上市便获得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并在本次总决赛上赢得了评委会的一致称赞。

金杯海狮王荣获“2020年度第一商务轻客奖”

  同时,金杯海狮王还以其对物流行业用车痛点的深刻理解,获得了评委青睐。在物流场景下,金杯海狮王兼具实用与高效,空间实力远超传统轻客,同时通过高顶、窄体、180°对开尾门等多维度的人性化设计,既提升了装载能力与实用便捷性,同时也保证了车辆的强通过性和灵活度,可以全方位契合物流运输场景的切实痛点,并提供全新的商用车出行解决方案。

  未来,金杯海狮王将用市场表现进一步证明由雷诺技术、质量控制和先进管理经验所带来的全新竞争力,通过城运王系列、商务王系列等多种车型,用更好的商用出行体验,帮助更多中小企业主和年轻一代提高用车物流效率,并推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可持续性发展。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