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爆改”生产线只为新能源铺路!红旗EV增产1万台

2019-06-03 17:08:46 网通社 

红旗E-HS3定位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并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亮相。日前,网通社从吉林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一汽轿车(000800)公司一工厂在现20万台/年的产能基础上,通过改造相应的设备,混线生产红旗EV车型,改造后可以实现1万台/年的产能,此举或将为红旗E-HS3上市做准备。根据此前报道,该车售价区间或为25.98-31.98万元。

目前一汽轿车公司一工厂总设计产能为20万台/年,根据规划,红旗HS5的产能从3.5万台/年减少至2.5万台/年,通过对减少的1万台/年的产能进行改造相应的设备及配套设施,实现红旗EV车型和HS5混线生产,改造后一工厂的总产量均未发生变化。

新车介绍

红旗E-HS3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设计成开眼角样式,且内部远近光灯周围采用多边形设计,配以上方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下保险杠整体造型具有层次感,同时两侧配有横置式雾灯。此外,这款SUV发动机罩上带有“红旗”立标,整体造型富有气势。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翼子板倾斜延伸至尾灯处;同时该车D柱采用不规则样式,配以车窗侧面镀铬饰条,整体造型富有运动感。新车尾部运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两侧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且内部融入LED光源,识别度较高。此外,这款SUV底部黑色护板上方加入亮黑色饰条点缀,更显精致。

红旗E-HS3中控台整体层次感较强,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配以银色装饰点缀,同时正前方配备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中控区域10.1英寸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格外醒目,周围带有大面积银色饰条及仿木纹装饰,提升档次感。

动力方面,红旗E-HS3搭载由永磁同步电机+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两驱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14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7km;四驱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228千瓦,峰值扭矩680牛米,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44km。(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