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新奔驰GLS前景展望:售价7.52万美元起 略高于宝马X7

2019-06-16 12:35:33 和讯汽车 

  宝马X7的登场,让奔驰终于在豪华大型SUV市场迎来直接竞争对手,面对老对手的出招,奔驰为了守住已有份额,将于今年内推出全新一代GLS。随着上市时间临近,它也在北美市场公布了价格,搭载3.0T发动机+48V的GLS 450 4MATIC售价7.52万美元起,略高于上一代GLS450 4MATIC的7.015万美元起。除了3.0T车型之外,还有GLS 580车型提供,搭载4.0T V8发动机+48V的动力系统。奔驰GLS的主要竞争对手宝马X7,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7.39万美元,略低于奔驰GLS450 4MATIC。

全新奔驰GLS前景展望:售价7.52万美元起 略高于宝马X7

  看过了全新奔驰GLS和宝马X7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您对于它会在中国市场卖多少钱也就基本有数。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宝马X7,入门级3.0T车型起步价格为100万元,现款奔驰GLS400起步价格为104.98万元;考虑到宝马和奔驰在高端市场的认可度差距,以及X7和GLS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小猫预计全新GLS450 4MATIC的起步价格或为105.98万元。

全新奔驰GLS前景展望:售价7.52万美元起 略高于宝马X7

  作为奔驰品牌的旗舰SUV,全新GLS在车身尺寸方面有进一步提升,其车身长度为5207mm、宽1959mm,轴距3135mm;相比老款车型的5130mm、1982mm和3075mm,轴距增加了60mm;与直接竞争对手宝马X7相比,在轴距上也有30mm优势。座椅布局方面,全新GLS有2+2+2式6座和2+3+2式7座两种可选。

全新奔驰GLS前景展望:售价7.52万美元起 略高于宝马X7

全新奔驰GLS前景展望:售价7.52万美元起 略高于宝马X7

  动力系统方面,GLS450 4MATIC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V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00Nm,EQ Boost可以额外提供16kw、250Nm。相比宝马X7 3.0T车型的250kw、450Nm,GLS450 4MATIC在动力输出数据方面要稍占优势。GLS580 4MATIC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60kw、最大扭矩700Nm,并配以48V系统辅助,EQ Boost额外提供16kw、250Nm。传动系统方面,全新GLS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从动力系统的账面实力来看,新GLS要略优于宝马X7。在底盘设计方面,全新GLS采用前后双叉臂式设计,并配以E-ACTIVE BODY CONTROL主动悬架和4MATIC四驱系统,以求在舒适性、操控性和通过性方面都有优异表现。

  点评:

  作为大型豪华SUV市场的主力车型,奔驰GLS在中国市场获得了消费者认可。据大数据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GLS的2018年在华终端上牌数为14395辆,今年1~4月售出7004辆。展望全新一代GLS未来市场走势,虽然SUV市场增速放缓且还有宝马X7这样的挑战者入市,但凭借奔驰品牌的号召力和自身不错的产品力,新GLS在销量方面至少不会比现款车型差。从产品特点和价格来看,在新GLS上市之后,路虎揽胜的日子会更难过。

  

(责任编辑:刘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