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数据说|红旗6月销量突破8000辆 高端路线获得消费者认可

2019-07-02 10:39:46 和讯汽车  刘洋

   国车,这是很多国人对红旗的定位。红旗于2019年迎来全面爆发,据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红旗6月销量突破8000辆,同比增长167%,刷新历史纪录,实现连续16个月同比增长。今年上半年,红旗累计销量3.32万辆,超越2018年全年的3.14万辆。

红旗6月销量突破8000辆 高端路线获得消费者认可

   红旗销量持续上涨,更丰富的产品线是重要推动力。目前,红旗已经实现中级车、中高级车和中型SUV市场的覆盖,在7月还将推出中大型SUV进一步丰富产品、打入更多细分市场。

红旗6月销量突破8000辆 高端路线获得消费者认可

   中级轿车红旗H5是红旗现阶段的销售主力,它成功突破了15万元价格天花板,月销量稳定在3000辆以上,超越现代起亚标致雪铁龙马自达斯柯达等合资品牌,跻身15~20万元中级车市场第二阵营。不俗产品力和较高性价比是红旗H5在市场上受宠的原因;在很多中级车消费者关注的品牌形象方面,红旗深入人心的国车形象,也让它可以满足车主对面子的需求。



   首款SUV红旗HS5定位于中型SUV市场,与那些靠低价格取胜的自主SUV不同,HS5以产品力为卖点,2.0T直喷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让它可以很好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两方面需求;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前碰预警系统、主动紧急制动系统等智能配置加入,让它在安全性、便利性方面有不俗表现;2870mm超长轴距带来的宽敞车内空间,更是消费者所喜欢的。因为在产品力方面很有卖点且性价比优势明显,红旗HS5在上市后也受到消费者追捧,一经上市就收获超过2000辆的订单。

红旗6月销量突破8000辆 高端路线获得消费者认可

   10万辆,这是红旗2019年的销量目标,为了完成这一目标,它加快了推出新车步伐,按照计划,红旗将于7月推出豪华中大型SUV HS7,这是一款在性能上对标奥迪Q7的豪华中大型SUV,它全系标配3.0T机械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以求让车辆拥有更优性能表现。从产品定位和产品力来看,和讯汽车预计红旗HS7主力车型的价格将在45万元左右,德系、日系豪华中型SUV的钱买红旗中大型SUV,这将是红旗HS7的核心卖点。

红旗6月销量突破8000辆 高端路线获得消费者认可

   在车市下行的环境下实现销量逆势增长,红旗的高端化路线获得了市场认可。随着中国消费者购买力提升,如今的消费者在购车时不再一味追求低价格,他们更希望买到价格实惠且性能出色的产品,这也是红旗H5、H7、HS5等车型在市场上受宠的原因。对于任何一个想做大、做强的中国汽车品牌而言,向上突破是必经之路,依靠充足的技术储备和产品力方面的优势,红旗已经在中高端市场得到了消费者认可,获得了销量持续增长。随着红旗HS7、HS5的全面上辆,它有望在今年突破10万辆大关。

(责任编辑:刘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