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底盘代号G09,轿跑风格!宝马X8将在2021年亮相

2019-11-04 16:45:45 和讯汽车 

       近日,BMW BLOG(宝马博客)网站披露了宝马X8的最新消息。根据报道,宝马X8 G09的车型项目已经被批准,新车有望在2021年正式亮相,但目前无论是概念车型还是量产车型,都没有任何谍照或官方图片发布。

底盘代号G09,轿跑风格!宝马将在2021年推出宝马X8

       根据此前的假想图,全新X8将采用轿跑SUV的风格设计,在全尺寸SUV的轿跑车型领域,目前宝马X8还没有竞争对手出现。同时新车将提供M Performance车型X8 M,或将搭载目前X6 M上的4.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意味着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600马力。

       尽管X8将和X7使用相同的平台和生产基础,但目前X8是否会像X7一样提供包括6座和7座在内的座椅布局,尚还没有消息。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