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小鹏P7将于广州车展公布主力配置及预售价格区间

2019-11-14 09:10:23 盖世汽车网 

据小鹏汽车官方消息,小鹏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跑车型P7将在广州车展亮相,不同于以往,本次小鹏P7的智能座舱将首次亮相,展示其造型设计及智能能力。同时,P7预售价格区间和主力配置将正式公布,并启动预售。

与其他新创车企连续推出SUV车型不同,小鹏的第二款车并没有选择SUV,而是打造了一款轿跑车。外观部分,小鹏P7以新车围绕“生动力”的设计理念和“星际”设计语言,整体颜值较高。

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贯穿整个车头,并且在大灯上方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非常有自己的特点。在日间行车灯下方是大灯主体,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远近光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灯体内部结构的设计也非常讲究。

P7定位为中型轿车,车身长度4.9米,轴距达3米,尺寸可比肩中大型车,有着越级的驾乘空间。作为一款轿跑车,P7整体车身呈低重心、溜背式动感流线型。A柱的延长线笔直指向前轮的轴心,C柱末端则正好坐在其“动感星轮”的后轴心上方,整车有着教科书般的比例设计。

车尾部分,P7采用了轿跑式设计风格,溜背下压的动感姿态凸显出不错的运动感,鸭尾造型也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后尾灯采用的是窄条装设计,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灯形成了首尾间的呼应。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鹏P7高配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不到4秒。同时,该车在续航表现上也值得称赞,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关于车辆详细配置信息也将在本次广州车展正式公布,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报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