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为增10速自动变速箱产量 通用向底特律动力工厂投2000万美元

2019-02-20 10:59:17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19日,通用汽车表示,将在其位于底特律郊区的动力系统工厂投资2000万美元。该笔投资将用来购买额外的加工设备,以增加10速自动变速箱的产量。

通用以竞争因素为由,拒绝提供投资的确切时间。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底特律罗穆卢斯动力工厂的投资将使该工厂在未来公司的核心业务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通用汽车表示,预计该笔投资将不会创造新的就业机会。目前,该动力工厂雇佣了大约1,350人,其中包括1300名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成员。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副主席Terry Ditt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UAW完全支持通用汽车这一举措。“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类似投资。”

通用汽车在其后轮驱动汽车系列中越来越多地增加了10速自动变速箱的使用,该款变速器首次亮相于2017款Camaro ZL1车上,后面又逐渐运用于通用的全尺寸皮卡和SUV,以及凯迪拉克CT6和即将推出的重型皮卡车型上。

此次到罗穆卢斯动力工厂宣布投资之事,是博拉近几周访问的第五家工厂。此前一天(2月18日),博拉还宣布在位于密歇根州兰辛德尔塔的组装厂投资3600万美元,用于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Enclave等车型的中期更新。

去年11月份,通用汽车宣布2019年有可能结束四个美国工厂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奥沙瓦工厂的生产工作,随后遭到了政治层面的指责。随着美国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SUV,跨界车和皮卡车型,美国轿车销量持续下跌,因此通用汽车决定结束在上述工厂的生产工作。

下载盖世汽车APP,随时随地浏览第二届全球自动驾驶论坛盛况,浏览最新嘉宾演讲内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