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价格下探/标配8AT 国产沃尔沃XC40购车手册

2019-05-25 07:45:50 网通社 

有无现车?保养费用大概是多少?

在推荐车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豪华版和运动版的区别,从价格表可以看出,T4车型拥有智远版和智雅版两种配置,并各自分为豪华版和运动版,同一配置的两个版本车型价格相同,除了外观和内饰风格有所差异外,配置也略有不同,但整体配置仍属同一水平,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购。

全文总结:

紧凑型SUV在国内市场一直作为兵家必争之地,国产沃尔沃XC40的出现一方面是为了丰富沃尔沃SUV家族的产品阵容,另一方面试图与同级别豪华品牌宝马X1、奥迪Q3和奔驰GLA等车型进行竞争。对于这款车型的选购问题,我们首先推荐您购买T4四驱智远版,这两款车型不仅价格适中配置也相当丰富,2.0T低功发动机的表现相信也能满足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是7款车型中的最佳选择。(图/文 网通社 张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