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搭1.3T发动机 奔驰全新GLA申报图曝光

2020-01-14 12:17:27 网通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国产奔驰全新GLA的申报图。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并且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和镜面奔驰星徽LOGO可供选装。

国产奔驰全新GLA的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非常年轻、动感,黑色的越野套件则为新车增添了一丝硬派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奔驰全新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417毫米/1834毫米/1610毫米,轴距为2729毫米。此外,新车采用了235/55 R18规格轮胎,前/后轮距分别为1590毫米/1592毫米,属于标准的紧凑级SUV。

根据本次工信部提供的信息来看,国产奔驰全新GLA将提供360度全景影像系统作为选装,消费者还可选装奔驰镜面星徽LOGO。至于动力方面,国产奔驰全新GLA将搭载1.3T涡轮增压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或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7双离合器变速箱。有关国产奔驰全新GLA的最新消息,网通社将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