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蔚来汽车1月总交付量达1598辆 同比下降11.5%

2020-02-11 08:41:28 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受春节假期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蔚来汽车1月总交付量有所下降。今年1月,蔚来汽车累计交付量为1,598辆,同比下降11.5%,其中ES6 1,498辆,ES8 105辆。同时,蔚来汽车宣布,截至1月31日,蔚来已在全国开设83家门店,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59座城市。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蔚来汽车2020年1月累计交付1,598台,同比下降11.5%。其中智能电动全能SUV ES6交付1493台,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交付105台。同时,受春节假期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1月仅16个有效交付日,相比去年同期减少6天,蔚来今年1月实现日均交付100台,相比去年的82台提升22.0%,销售效率有所提升。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尽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蔚来依然在1月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销售成绩。疫情期间,员工和用户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要感谢我们的用户和员工对抗击疫情的大力支持。此外,蔚来用户信托基金设立500万元人民币专项基金,积极投入到抗疫行动中,展示了对用户社区和社会公众的爱和关怀。”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持续影响,蔚来汽车也对2月市场表现做出了预警。蔚来首席财务官奉玮表示:“由于政府为控制疫情推迟了节后复工复业的日期,我们预计2月份车辆的生产和交付相比过去几个月的高峰会有一定下降。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并继续与中国政府,及国内外各界共同努力,抗击疫情。”

在渠道建设方面,蔚来汽车官方宣布:截至2020年1月31日,蔚来已在全国开设83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和61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59座城市。

目前蔚来汽车在售车型仅有ES6及ES8两款,去年12月,蔚来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蔚来EC6正式亮相,预计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9月启动交付,届时蔚来汽车的产品体系将得到进一步扩充。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