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从生产口罩到“地摊经济” 助力五菱股价暴涨

2020-06-07 22:17:07 网通社 

近日“地摊经济”突然蹿红,相信小伙伴们也被摆摊吧等词汇刷屏。随着地摊经济爆发的还有五菱汽车股价,五菱一度成为了地摊经济“概念股”,不到一周的时间股价翻了2倍之多。这一切绝非偶然,股价暴涨的背后离不开五菱接地气的品牌定位。在疫情初期一句“人民需要什么 五菱就造什么”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从转产口罩到“地摊经济”五菱一直在遵循这一理念,一步步走来也让消费者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五菱。

在转产口罩前,五菱本身也自带“光环”的品牌,“秋名山神车”等热词也广为流传。五菱旗下车型一直以来主打经济实用大空间,在国内的销量排行中常常霸榜,从销量表现也能看出五菱车型的受欢迎程度,在国内五菱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推出的车型满足了用户所需的大部分使用场景。

消费升级 银标五菱顺势而出

另一方面,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的不断升级,市场需求也更加多样化,为满足消费者升级需求。5月25日,五菱品牌发布了全新银标,开启了企业的乘用化与全球化之路。全新银标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简洁大气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五菱旗下产品也将进行升级,在三年内推出3款全球化车型,覆盖MPV、SUV以及轿车市场,并将全部采用新LOGO。

一直以来,五菱都在洞察着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电动车型层出不穷的当下,五菱敏锐的察觉到广大消费者的代步需求,推出了宏光MINI电动车,虽然没有动辄500+公里的续航,但足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还有着不错的价格优势。从开启盲订起到6月4日,宏光MINI的订单量便已突破11000台,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地摊经济爆发新机遇

地摊经济的出现将进一步促进汽车行业的复苏,毕竟想要摆摊有辆车才更方便,有着不错口碑与庞大用户基数的五菱,便成为了众多消费者首选的“摆摊利器”。面对地摊经济爆发,五菱迅速推出了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和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车型,5.58万元起的售价极为亲民。同时,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奋斗者烟火计划”,将投入22亿元奋斗津贴,针对创业者提供补贴方案。

五菱将为用户提供车辆改装方案并给予9折优惠,还将提供夜展灯、电扇等实用的出摊“小神器”以及多重优惠的车辆养护方案。

写在最后:无论是转产口罩、全新银标发布还是五菱荣光售货车,“人民需要什么 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都贯穿始终。在此过程中,五菱品牌渴望需求突破,也正在经历着“华丽蜕变”,五菱股价的暴涨就是最好的佐证。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