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哈弗大狗内饰和名字一样惊艳 别克首款纯电SUV曝光

2020-06-18 12:04:03 和讯名家 

  汽车情报局

  1-领克06正式亮相

  2-哈弗大狗内饰谍照曝光

  3-荣威ER6内饰图首曝

  4-别克首款纯电动SUV微蓝7

  0

  1

  领克06正式亮相

  领克全新紧凑型SUV——06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的BM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领克06延续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大灯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并且还在车头、车顶以及轮圈等部分加入了彩色元素。尾部方面,车辆采用了双边排气,并且在尾灯部分采用了透明的造型设计。

  内饰方面,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杆等配置来提升科技感。此外,空调控制面板的设计也颇为时尚,采用了触控式设计。动力部分,纯燃油版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国内消费者对于三缸机向来不待见,但在领克车型上使用的三缸机,历经这么久的时间考验,很少受到吐槽,然后还在动力油耗以及NVH方面有获得好评。因此,对于三缸发动机,大家也要转变态度,亲自试驾,理性看待。

  0

  2

  哈弗大狗内饰谍照曝光

  要说近期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就不得不提哈弗大狗,可能是因为这个名字太过特别了,所以导致大家忘了它的整体设计。这款新车的定位为轻时尚的SUV车型,最近我们获得了关于新车的内饰谍照,一起来看看。

  从图中我们能看出即便是内饰也和目前在售的车型有着比较大的变化。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四幅式方向盘、回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等设计。大家再看看细节上,副驾驶正前方的扶手设计有点硬派SUV的感觉,A柱上的拉手设计都是硬派SUV上的专属元素,能感觉到内饰在努力的营造出一种很Man的感觉。

  新车未来将搭载2.0T或1.5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将提供四驱车型(提供后差速锁配置选择)。同时,新车将提供六种驾驶模式,官方表示该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会集结长城全球优势资源,所以我们拭目以待,看看除了名字之外还会有什么样的惊喜。

  0

  3

  荣威ER6内饰图首曝

  荣威R旗下首款纯电轿车荣威ER6内饰图首次曝光,新车采用了双色内饰色调配合环抱式座舱设计,了解到,新车搭载14.1英寸2.5D曲面大屏,采用全贴合式玻璃面板、悬浮式设计,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可实现AR车道级实景导航,消除盲区,拓宽视野。新车还采用了换挡杆式换挡机构,在后部有多个实体按键,可以方便在驾车过程中的快捷操作。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58Nm的电机。电池方面,新车配备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到605km。据了解,新车将于8月正式上市,定位为A+纯电动轿车。根据官方此前透露的消息,荣威ER6是同价位区间内唯一续航里程超过600km的全新产品,其续航和电量将领先同级竞品。

  0

  4

  别克首款纯电动SUV微蓝7

  了解到,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将于年内推出品牌首款纯电动紧凑型SUV,中文命名为别克微蓝7。上市后将与广汽本田VE-1、现代昂希诺EV等车型展开竞争。从图中看新车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运用很夸张的设计,整体反而有点像是传统燃油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微蓝7长宽高分别为4264mm、1767mm、1616(1618)mm。

  根据现在了解到的消息来看,别克微蓝7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在综合工况下百公里耗电量仅为13.1kwh,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纯电动SUV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多款车型,包括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别克微蓝7到底表现如何,还要落在续航、技术、性能等硬核实力上。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