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6月销量达2.2万辆 同比增长21%

2020-07-02 17:55:12 网通社 

6月4日,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该企业6月份共售出22,028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21%,同时销售额也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1%。2020年1-6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达到11.3万辆。据悉,企业今年的销量目标为27万辆,如今上半年已经完成41.85%。

全新K5凯酷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名为“Tiger Nose Evolution”的最新设计语言,凹陷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并且两侧与犀利的头灯组进行了紧密相连,再加上运动化的前保险杠,让凯酷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

全新K5凯酷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达到2900mm。在车长和轴距方面,国产车型比海外版车型分别增加了75mm和50mm。与现款K5国产版相比,新车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25mm和95mm。

全新K5凯酷的内饰采用了较为规整的造型,中控台为贯穿式设计,有着很强的横向视觉效果。在配置方面,凯酷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并使用了触控式空调和多媒体控制,且配备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全新K5凯酷搭载1.5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智能自适应巡航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功能。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