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轿跑SUV 奥迪Q4轿跑 e-tron概念车官图解析

2020-07-08 05:55:39 网通社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搭载了与奥迪Q4 e-tron相同的动力总成,同为可输出225千瓦的双电机,并配备了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得益于双电机和四驱系统,两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仅需6.3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180km/h。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奥迪Q4 Sportback e-tron的续航里程在WLTP的标准下超过了450公里,而后驱版本的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总结:奥迪Q4 Sportback e-tron虽然只是一款概念车,但无论是外观的设计还是内饰的设计都已经无限接近于量产车型,甚至把这款概念车直接量产也并没有什么不妥。回到设计层面,Q4 Sportback e-tron是一款很成功的车型,它在保留了奥迪传统的元素基础上做了许多符合未来的设计,并且不是为了设计而设计,它还有一款SUV应有的实用性。从整体面看,Q4 Sportback e-tron体现了奥迪在汽车领域多年的积累和一些新势力造车厂商所不具备的宝贵经验。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