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将在9月22日“电池日”宣布重大消息

2020-09-13 16:26:18 新浪网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将于9月22日公布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周五,马斯克发布了关于特斯拉公司即将到来的电池日(Battery Day)活动的最新消息。这个已经被大肆宣传的活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之后立即举行。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9月22日电池日将推出许多令人兴奋的产品。”贴文后还跟了一个闪电的表情包。

特斯拉电池日和公司股东大会的网络直播都将向公众开放。由于新冠疫情的全球大流行,这两场活动都被推迟了。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到底在干什么,不过马斯克在8月份的推特上表示,一款能够提高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更强大的电池已经不再遥远了。

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应一个关于电动飞机的帖子时表示,每公斤400瓦时的电池很可能会在未来三到四年内批量生产。作为参考,特斯拉Model 3使用的电池大约为每公斤260瓦时。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