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改款堪比换代 试驾新款捷途X90 1.6T版

2020-10-24 07:07:54 网通社 

捷途汽车作为奇瑞集团旗下的子品牌之一,它没有悠久的品牌文化,也没有强大的营销网络,但这并不能成为它迈向成功的阻力。据公开数据显示,今年9月捷途X90单车销量高达8130辆。在前有口碑出众的瑞虎8,后有虎视眈眈的豪越面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值得骄傲。

而它能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靠的不是运气,也绝非偶然现象,如果仔细观察捷途X90的定价和新款车型的变化后就能发现有意思的事情。新车定位中型SUV,官方指导价为8.99万元-13.79万元,并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实在的空间,实惠的价格是捷途X90竞争力的资本。今天网通社有幸参加新款捷途X90的试驾活动,看看怎样的蜕变让它从新人变为消费者热捧的车型。

紧随时代变化的外观与内饰

小结:新款捷途X90通过网状格栅代替原有的中网,虽然造型变化不大,但体现出更鲜明的气质。内饰与外观不同,它通过全新的设计风格获得了豪华感更强的内饰,也营造出同级车型少有的科技氛围。综合来讲,更运动的外观和更豪华的内饰是它提升产品竞争力最好的证明,也是面对残酷市场最好的答卷。

乘坐空间优于同级

小结:捷途X90提供2+3布局的5座版车型;2+2+2布局的6座版车型和2+3+2布局的7座版车型。我们本次试驾的车型采用5座布局,从乘坐空间的实测数据来看,它符合中型SUV应有的表现。如果您期待6座或7座版的乘坐感受,敬请关注网通社的试驾测评文章。

逻辑分明的变速箱更好用

小结:变速箱对车辆的动态驾驶感受有决定性的作用,此前我们试驾捷途X90时,三种驾驶模式没有太大区别,认为它开起来过于平淡。如今捷途对变速箱的换挡逻辑进行调整,获得了情绪分明的动态表现。ECO模式下的动力输出就像与世无争的旁观者,只为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标准模式下的动力输出恰到好处,适合应付走走停停的城市道路;运动模式下的动力输出很暴躁,能感到动力源(600405,股吧)源不断地涌现,油门也变得更跟脚。

写在最后:捷途X90作为入门级的中型SUV,它有着庞大的空间与实惠的价格,所以性价比就是它最大的竞争力。在接触一段时间后还能发现它在追求性价比的同时,还为生活带来很多富有仪式感的配置,比如开门的迎宾灯和车内的氛围灯等等,让消费者认为它是一台温馨有性格的车型。

(图/文 网通社 郑嘉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