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长安欧尚新爆款SUV曝光 丰田新86让80后90后集体疯狂

2020-06-17 12:23:44 和讯名家 

  汽车情报局

  1-日产全新奇骏官图发布

  2-长安欧尚X3专利图曝光

  3-新款宝骏360谍照曝光

  4-丰田疑似新款86效果图曝光

  5-实时新闻

  0

  1

  日产全新奇骏官图发布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了日产全新奇骏的官图发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从图中能看出新车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的圆润风格有明显不同,有那么一丝油腻大叔变成精神小伙的感觉了。全新一代奇骏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硬派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明显丰富了不少,而且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进气格栅处搭配了镀铬饰条,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尾部造型则利用了硬朗的折线,同时车辆底部还配备了银色的防护板。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2705mm,相比现款车身略短了一些,轴距基本上保持一致。内饰方面科技装备有了新升级,配备了三块显示屏,分别是全数字仪表盘、中控显示屏、抬头显示系统,同时保留了实体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最大扭矩245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另外,新车未来还有可能搭载天籁同款的VC-Turbo 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0

  2

  长安欧尚X3专利图曝光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旗下全新SUV车型的专利图,新车与CS35经典版车型的车侧造型保持一致,疑似全新入门级SUV车型——长安欧尚X3。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3前脸采用分层式进气格栅设计,下方格栅与雾灯区域相贯穿,头灯依然延续CS35经典版的风格;车侧除了全新造型轮圈之外,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侧裙线条,与CS35经典版并无太大差异。动力方面,作为全新车型的长安欧尚X3,或将推出搭载最新蓝鲸1.4T发动机的车型。

  0

  3

  新款宝骏360谍照曝光

  新款宝骏360谍照曝光,新车前脸造型变化极大,拥有细长的LED大灯,更大的进气格栅。新车在推出时可能会换装新宝骏的标志,不过还不能确定新车未来量产后会不会作为新宝骏旗下的新车型,或者会有新的名字与现款宝骏360共同销售,再或者是直接顶替现款宝骏360。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预计新车或将三季度正式上市。

  0

  4

  丰田疑似新款86效果图曝光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丰田疑似新款86的效果图,从图中来看,新款86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与现款相比改变较大,前脸加入大面积黑色格栅,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套件,加上引擎盖上棱线的勾勒,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此外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由三组LED灯珠及灯带构成。尾部方面,尾灯组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看上去更加凸显运动氛围。

  丰田86自2012年推出以来,以绝佳的操控表现赢得不少消费者的赞誉,但是搭载的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普遍还是让性能迷觉得动力不够。但按照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新款86在动力方面或将会配备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6速手动及自动挡。目前预计最快时间将会在今年秋季亮相。

  0

  5

  广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上市 售价15.96-23.96万元

  6月16日,广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15.96-23.96万元,共推出了5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广汽新能源的家族品牌设计,灯组部分采用了分体式结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2830mm。车尾方面,Aion V没有选择贯穿式尾灯,而是采用了传统的尾灯布局,内部结构与埃安LX相近。

  内饰方面,搭载家族标志性两幅方向盘,一体式大屏幕融合了仪表盘与中控屏,而下方我们也看到了类似可升降旋钮的换挡机构,整体中控区域布局简洁。

  广汽新能源埃安V基于广汽GEP2.0第二代纯电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方面分别有500km、52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

  0

  6

  全新福特探险者上市 售价30.98万起

  全新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售价30.98-39.98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外观继承海外版造型,中网有所区别,并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两种中网造型,同时内饰与海外版有所差异,配备了尺寸更大的12.8英寸大屏,新车还提供六、七座车型可选。全系搭载福特第四代EcoBoost 2.3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