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动特斯拉地位?Lucid Air起售价77400美元

2020-10-15 11:22:06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Lucid Motors宣布旗下Lucid Air车型售价。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Lucid Air、Air Touring、Air Grand Touring和Air Dream Edition。其中,入门版Air售价77400美元(约合人民币51.9万);高性能版本Air Dream Edition售价16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4万元)。

Lucid Air车型售价
车型动力续航起售价
Lucid Air480马力406英里(约653公里)77400美元(约合人民币51.9万)
Air Touring620马力406英里(约653公里)9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7万)
Air Grand Touring800马力517英里(约832公里)13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93.3万元)
Air Dream Edition1080马力503英里(约809.5公里)16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4万元)
入门级车型扣除7500美元补贴税,售价为6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6.9万元)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根据此前消息,Lucid Air具有超高充电速率,其采用了900V电气架构,包括定制的锂离子电池、高度复杂的电池(BMS)和热管理系统(TMS)。Lucid Motors硬件工程副总裁Eric Bach表示,凭借900V电气架构,可以提供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充电速度。

交流充电方面,Lucid Air配备了19.2kW的车载充电线,每小时可以补充128km续航里程。除了随车移动充电线外,Lucid还将提供家用充电设备,这些设备可以提供双向充电功能,还可以使用车辆为房屋供电。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比较流行的三块屏设计,中控屏和仪表采用连屏并有一定弧度。还有一块屏幕在中控台下方,该屏幕可能将集成空调控制,车内没有任何实体按键,所有功能设计都集成在三块屏幕中。另外,该车前排除了常规储物空间外,在第三块屏幕后方还有一个空间比较大的储物格。

新车内部采用玻璃天幕的设计并且面积可观,而且D柱后方还有很大面积的玻璃,后排座椅有标准座位和行政座位两种选择,其中行政座椅支持55°倾斜。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